星座女为爱编织的谎言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你好强,你是最棒的
牡羊女通常说谎可不是为了怕自己看错人,不愿意承认, 相反地,牡羊女善解人意之处就在于她们会利用各种男人的小地方来让男人得到成就感。因为她们太了解男人的脆弱,因此,总会特别强化恋人的 信心,告诉他:「哇赛,你好强,你是最棒的!」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我只是跟朋友出去玩
金牛女在爱里面因为自己也要求忠诚,但爱玩爱疯与追求 上了新的恋爱时,她们特别会扯谎说,只是跟某个恋人也认识的女性好友出去玩。事实上,那个女性朋友不过是个代号,她们可能都声称跟 女友喝咖啡逛街,实际上大概在哪一个包厢狂欢、其它不被男人接受的朋友身边或新恋人的家里吧。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不会啦,别人也都这样
双子女其实在爱里既睿智又体谅,对于男人的缺点与弱点 可是牢牢掌握手里,但她们更明白男人的自尊不得侵犯,否则就是伤害她们自己的幸福,因此常会安慰男人:「不会啦,别人也都是这样……」。别看她们平时嘴里吐出不少狠话,对男人她们可是非常会 按耐的。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当然有高潮
巨蟹女最常在爱里编织的谎言,一定都是跟性有关,大抵 是床上的感觉,还有对方男人好不好用这些事情。为了不伤害对方的自尊心,也为了不让自己太难过,巨蟹 女遇到不好用的男性或感觉不是常很好的性生活,其实都会苦往肚里吞,明明已经受不了了,还是会用好温柔并充满信心的眼神,告诉他:「嗯,刚刚很 棒」,然后继续自我扼腕。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我是他的女神
狮子女完全是地位不能被侵犯的代表作,不但会对男人不 时宣告,也会对自己宣告:「我是你的女神」。因为如果狮子女在对方的心里跟行为中没办法被像女神般 呵护对待,狮子女会整个苦闷到郁郁寡欢;如果爱上了狮子女,千万别吝啬也别忘了她还是女神啊。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他一定会改变的
处女女在爱里面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完美世界观」, 她们总认为不论多少的问题障碍都会消除,不论多蠢多混帐都是可以靠爱克服的,所以,她们也最常在爱里面告诉自己:「他一定会改变的」。她们有权相信爱人会变好,感情会有一天完美,只是那是 种权利,不是义务。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不可能
天秤女在爱里面最常跟对方与自己编织的就是:「不可 能」,他不可能劈腿、他不可能爱别人、他不可能对我不好、他不可能是混帐……,总之,什么都不可能,什么都很奇怪,一定要到黄河心死,她 们才会大叹:「不可能!怎么会这样!」是也。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你只爱我一个人
天蝎女对于忠诚有着百分之千的要求与向往,对爱,没有 二句话,就是「你只爱我一个人」,但对不对?很难说。尽管如此,她们还是会继续相信他只爱她一个人,继续要 对方说他只爱她一个人,如此重复的戏码是天蝎女最需要的安慰。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他是我的王子
射手女不但会对男友宣称他如同国王或王子般高贵勇猛, 也会认为自己因此就是女王或公主,这是屡见不鲜的射手性格。其实充满了梦幻与戏剧风,你可以说那是可爱,至少射手 女都会觉得自己好可爱,那也就是种无与伦比的幸福了。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我很好
魔羯女的压抑是出了名的,虽然基于务实性格,她们深知 跟爱人吐露痛苦压力也不会好转,但,还是出于爱,她们不愿意把不好的部分传染给另一半,因此总是会声称:「我很好!」,但往往她们并不是太好。对于魔羯女的这种天错地错都是我的错的超勇敢价值,即 使她们偶而任性了,男人们也该好好疼惜才是。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他已经对我够好了
水瓶女在爱里总是不吝啬赞美对方,让对方知道自己有多 了解他的好,是基于一种公平和善良,即使对方分手了,水瓶女仍然惦记对方的好,然后总是安慰自己:他真的已经对我够好了。因为,如果发现对方其实并不是那么好,或者说拆穿了男 人原来的面貌,水瓶女会变得怨悔,所以,有时不如让她们这样相信吧,阿门。

为爱编织的谎言是:一切都是为了爱
双鱼女在爱情里很简单,不是为了男人、为了家人,就是 为了孩子,总之,一切都是为了爱。为了给男人幸福,她们把平常在外干练美丽的自己变成家 中不被重视的黄脸婆,为了给孩子幸福,她们把苦往肚里吞,即使男人不再重视她们,她们也可以找到继续的里由……,总之,一切还是为了爱;毕竟不这样做,双鱼女 的世界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只是教主总是纳闷:为了爱自己,不也算为了爱吗?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